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春天的祝福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6 16:15:53   点击数:

各位会员、各界朋友:

极不平凡的2009年即将过去,虎年正昂首阔步向我们走来。值此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湘潭环境保护协会谨向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贺。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市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协会全体会员积极努力,为湘潭的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两型社会建设,积极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珍惜资源,环保征文比赛、环保知识讲座等活动,还成立了湘江排污、废旧电池和废旧电子物流散、城乡垃圾分类处理等专项调查组,展开了大规模的日常的调查活动。镉污染土壤修复及生物能源开发技术示范项目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了规模、增加了品种,试验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大成果。在湘江进入枯水期后,协会密切关注湘江水源和水质变化情况,安排了许多明查暗访活动。这些活动和工作产生了良好反响,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许。在此,我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我们的领导、同志、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按照胡锦涛总书记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洁净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在良好的环境中生产生活的要求,大力开展环保宣传、办好湘江水网站和湘潭环保志愿者报,一如既往地组织保护母亲河,珍惜水资源的专项系列活动,继续做好科研项目,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环保公正参与。

虎年新气象,携手创辉煌。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宏伟蓝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恭祝新年愉快,身心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2009123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