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发刊词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7 16:11:38   点击数:

 春雨丝丝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湘潭环保协会和广大环保志愿者一道,在绿色的旗帜指引下,在春天的集结号声中,迈入了2010年。新年伊始,我们诚惶诚恐地捧出了这样一份环保志愿者报,呈献给大家,给所有关注、关心、关爱协会成长和湘潭环保事业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和广大志愿者同仁。虽然这还只是一株新苗,我们满怀期待着它在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成为环保志愿者和所有支持环保事业的人们的一块环保宣传阵地,一个展示协会工作和志愿者风采的平台。

风雨兼程,湘潭环保协会走过了两年多的历程,应该说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以及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帮助和鼓励下,做了一些应该做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方面,我们抓环保宣传教育,无论是组织“拒绝白色污染、保护生存环境”、“清洁母亲河、珍惜水资源”等大型活动,还是组织环保摄影大赛、环保征文活动等,在全市上下,特别是在广大青年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另一方面,我们抓住环保督查调查与科研,无论是湘江枯水期排污暗访,还是土壤镉污染治理的科研课题研究,都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但是,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特别是在“两型社会”的新形势下,更是任重而道远。湘潭环保协会作为一支推动环保公众参与、加强环保宣传与督查的重要民间力量,新的一年将与广大环保志愿者和全市人民一道,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为促进环保事业的全面发展,保护好湘潭的碧水蓝天,实现“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新鲜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在良好的环境中生产生活”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0
上一条:春天的祝福
下一条: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