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10:50:08   点击数:

  610日,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在市民政局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协会理事、团体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夏国华主持。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家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廖勇、市水利局副局长顾华、协会监事胡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长陈斌强所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副秘书长肖灿作的2019年度财务情况报告。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公益项目管理制度(试行)。会上,协会监事胡劲松对一年来协会财务情况、内部管理情况等方面表示肯定。并对会员提出建议:希望会员们能够认清使命,注意方法,维护形象。定好位,不失位,补好位。团结才有生命力、战斗力。

   市水利局副局长顾华首先表扬了协会民间河长对湘潭河长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出色贡献,并提出:希望民间河长能规范管理,提升能力,加强沟通,壮大队伍,依法依规,全民监督。

  市生态环境副局长廖勇表示协会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工作可圈可点,精彩纷呈,硕果累累,市生态环境局作为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表示欣慰,骄傲,自豪。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定好位,履好职,站好岗。我代表市生态环境局表个态,一定竭尽所能全力支持协会、志愿者和团体会员单位的工作。

  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家梁讲话:民政局作为社会团体的登记管理机关对于协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美好的环境是所有人都受益的事情,协会作为首批5A级社会组织是全市社会组织的典范。希望环保协会在加强业务的同时要把党务工作全覆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发扬。

 微信图片_20200917105347.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