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刘晓霞会长来协会指导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18:41:24   点击数:

640.webp.jpg

4月18日上午, 湘潭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刘晓霞会长来湘潭环保协会指导工作

640.webp (1).jpg

刘会长首先观看了协会成立十周年宣传片《守望》。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随后查看了协会党支部的阵地建设及工作手册记录情况。在听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健如、党支部副书记彭正坚的汇报后,刘晓霞会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她说湘潭环保协会在国家和湖南省都颇有名气,党建阵地氛围浓,由党建引领,实实在在激发了环保协会的活力,做出了成绩,是湘潭环境保护和社会组织的一张闪亮的名片。希望协会党支部按照《湘潭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试行)》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协会向更高层次发展。

640.webp (4).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