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新景家园小区居民发言稿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新景家园   发布时间:2015-06-12 20:13:40   点击数:

 

大家好:

我是新景家园小区居民朱碧玲,今天是世界环境日,我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感想。

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践行绿色生活”,我觉得环保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随手拧紧水龙头、一水多用、随手关灯、不剩饭菜,买菜用菜篮子,养花栽树,安步当车……这些生活中的环保行为其实就是我们践行绿色生活的最好行动。

这一次湘潭环保协会把绿色回收箱放到我们社区,我看是件大好事,也是绿色生活的一部分,我代表小区居民表态,一定大力支持,将家里的废弃电子产品和废电池、废灯管放到回收箱来,让这些废弃物得到环保的处理和回收利用。

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环保意识,养成环保习惯,节能低碳生活,共建生态文明。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两型社区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谢谢大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