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我们的底线——环境污染行为“零容忍”!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华菱湘钢   发布时间:2015-06-10 17:18:39   点击数:

 

湘钢1_2345看图王.jpg

今年,华菱湘钢将全力确保所有在建环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并继续运用项目制模式推动实施三烧机头电除尘器提效改造、烧结脱硫含铊废水治理、一号高炉除尘提效改造 、焦化废气废水治理等一批重点节能减排环保工程项目。

湘钢2_2345看图王.jpg

2015年“6•5环境日”系列活动包括:

1.邀请湖南省人大环资委办公室主任刘帅对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主管人员进行《环境保护法》和“水十条”、“气十条”系列法律法规的培训。

2.对主要排污单位的环保科长、专业工程师,重要环境岗位的班组长、高危环境风险作业人员开展环保法治宣教。

3.举行公司首届“红旗环保设备设施”复查及第二届“红旗环保设备设施”检查评比和授牌活动。

4.将举行“环保操作能手”职业技能竞赛,对每项竞赛的前三名进行嘉奖,并授予“环保操作能手”称号。

5.开展“我看湘钢环保”绿色骑行活动,组织关注环保、热心公益的员工,沿厂区主干道查看、了解公司主要排污单位环保设备设施和环境治理情况,并进行现场点评和“随手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