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守护“春节蓝” 协会连续十年开展“绿色春节”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5:25:54   点击数:

       “从我做起,带头不燃放烟花爆竹,绿色低碳、文明出行,让绿色春节成为社会新风尚……”12月27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进社区2024年“绿色春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岳塘区板塘街道桥湾社区举行。环保志愿者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市民自觉树立环保意识、减少烟花爆竹燃放,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转变,做文明市民。让古老的春节与时俱进、迸发活力,让绿色成为春节新风尚。这是湘潭市第十年开展“绿色春节”活动,该活动已成为了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的一张闪亮名片。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湘潭生态环保协会通过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等形式,开展贴宣传单、发倡议书、送春节挂历等活动,倡导市民做绿色公民、过绿色低碳春节,守护“春节蓝”。协会现场倡议,希望广大市民不乱抛乱扔垃圾,不露天焚烧枯枝树叶和生活垃圾,尽量少放或不放烟花爆竹,多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共度绿色、低碳、祥和、文明的春节,让“春节蓝”成为“长久蓝”。
640 (1).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