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荣获2022年湖南省示范河小青行动中心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15:22:45   点击数: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岳阳并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五周年。4月25日上午,长江流域“守护好一江碧水”青少年生态环保联合行动暨2023年湖南省“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启动仪式在岳阳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湖南省“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实施方案》,为青少年垃圾分类优秀“小雷锋宣讲员”“小青荷讲师”以及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颁奖,向岳阳、湘潭、益阳等9个市级示范、优秀河小青行动中心以及19个县级优秀河小青行动中心授牌,向湖南省生态保护志愿服务联合会、宁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等10支“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授旗。协会负责的湘潭市河小青行动中心荣获2022年湖南省示范河小青行动中心。640.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