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2020年腾讯99公益活动感谢信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5:48:02   点击数:

 2020年腾讯99公益活动感谢信

 

亲爱的捐赠人:
        感谢您对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饮用水水源地计划”项目的关注与支持,您的慷慨捐赠可以支持我们更加专业地推动农村水源地环境问题的解决。
      有人说:天底下最难的两个事,把“自己”的思想装入别人的脑袋,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腾讯99公益筹款就是这样一个活动,向公众筹款,一起来支持参与环境保护,既是筹措资金的重要来源,又是宣传环保的教育阵地。今年是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首次单独向腾讯公益基金会申请,由长沙慈善总会认领,开展99公益日筹款。理事长夏国华带头,协会工作人员、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发动亲朋好友一起捐,本次筹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99公益筹款爱心网友捐赠11189.53元,腾讯配捐2987元,筹款总额141763.53元

     筹款活动圆满结束了,项目组将带着大家满满的爱心重新出发,为守护好主席家乡的碧水蓝天做出新的贡献!此次筹集到的款项将专用于“饮用水水源地计划”项目,并在项目完成后进行公示。
微信图片_20220721155943.jpg
微信图片_202207211559431.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