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2018第三届湘潭绿行家答谢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6 20:47:32   点击数:

 2018第三届湘潭绿行家答谢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怀着兴奋和喜悦的心情,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2018第三届湘潭绿行家答谢会。在这个令人开心的时刻,我代表湘潭环保协会向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嘉宾、绿行家队员和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岁月如歌,江山如画。2018年湘潭环保协会和绿色潇湘联合主办的绿行家走过了不平凡的三年。绿行家是一项全民可参与的绿色出行活动,也是我们亲近自然、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活动。绿心昭山,行者最美,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更是希望大家更多绿色出行,践行环保理念。

今天的绿行家答谢会,是湘潭环保协会对社会各界朋友的一次感恩活动。本次绿行家活动在绿心昭山举办,得到了昭山示范区管委会,昭山文产公司,湘潭市河长办,中建信和仰天湖置业有限公司 北京建工 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湘潭蓝天救援队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还有湘潭电视台、湘潭在线、中国新闻网的大力报道。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162支队伍,869名队员,200名志愿者。目前筹集款项如下:其中报名费65500元,筹款17404.86元,企业赞助75000元。总计支取86009.7元,其中用于队员的T恤、背包、保险、旗帜和食品43930元,用于舞台搭建、宣传物资、交通运输、大学生补贴等42079.7元。昭山文产公司赞助的5万元将用于协会的工作经费。筹集的善款将用于民间河长、蓝天卫士和环保宣传等项目中,为湘潭的天蓝地绿水清做出我们的贡献。再次衷心感谢大家的莅临!

湘潭环保协会

2018年12月16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