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湘潭2021“绿色春节”活动启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20:05:36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1230200506.jpg

    2020年12月23日下午,由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举办的2021“绿色春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文化广场举行,环保协会会员、蓝天卫士、环保志愿者、民间河长、绿色卫士、清风义工、湘机小学师生、社区居民共2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了解,湘潭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已经是连续第七年开展绿色春节活动了,他们倡议每一位市民做绿色公民,不燃放烟花鞭炮,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转变。“同呼吸,共奋斗”,一起用实际行动共建美丽湘潭,为湘潭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廖勇发表了讲话,他号召大家:“以保护自身健康,保护生态环境的名义,改变陈规旧习,过一个低碳绿色的春节”。协会理事长夏国华宣布绿色春节活动正式启动,并现场给居民送春联,发放绿色春节挂历。
 
 
         仪式启动后,环保协会蓝天卫士各中队到所在街道社区发放绿色春节年历,现场发放春联100幅,“绿色春节”海报2000余份,赠送生态环保宣传年历300幅。他们号召广大市民自觉树立环保意识、争当文明市民,积极营造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用实际行动守护湘潭蓝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