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看湘潭如何玩转节水宣传日?
创新建立首个“湘潭民间河长工作站”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19:56:30   点击数:

322日上午,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暨湘潭民间河长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九华板石港举行。揭牌仪式首先由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斌强介绍了“湘潭民间河长工作站”:湘潭民间河长工作站,是在市河长办、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经开区建设局大力支持下建立的,作为民间河长学习、交流的场所,是宣传展示的窗口,也是守望湘江、监测湘江湿地生态保护的一个重要节点。市水利局副局长顾华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协会民间河长工作,并和协会理事长夏国华一起为“湘潭民间河长工作站”进行揭牌。

依托工作站,将加强政府、企业、公众之间的沟通联络,搭建合作平台,使政府部门全方位了解河长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让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河长制工作,共同研究河长制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探索解决制约河长制工作发展的新方法、新经验,共同打造放心、舒心、安心的河长制工作环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将在湘江其他县市区以及涓水、涟水等重要节点,相继建立工作站,让河长制工作延伸到湘潭的每一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200917113638.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