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倡导绿色生活 建设生态雨湖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1:27:26   点击数:

    为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化公民环境意识,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的指示精神,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风尚,在6.5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今天在白石社区举行雨湖区“六五”环境日暨雨湖区《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市生态环境局雨湖分局、雨湖区人民法院的党员干部,湘潭生态环保协会会员、民间河长和蓝天卫士代表、昭潭街道白石社区的居民们。

   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理事长夏国华、湘潭市生态环境局雨湖分局局长彭军、副局长魏红兵、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斌强、雨湖区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王德云、昭潭街道党工委书记彭乐,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坚、楠竹山镇人大主席王震波等领导参加活动。活动围绕今年环境日的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雨湖区宣传活动的主题:“倡导绿色生活 建设生态雨湖”,以学生领学绿色公民十条,环保文艺表演进社区宣传等形式,提升雨湖群众的环保意识, 引导公众向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

微信图片_20200917113007.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