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动起来!报名参加今年湘潭“绿行家”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2 19:32:59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1002194638.jpg

    9月5日在昭山示范区第三届湘潭绿行家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的“绿行家”活动将于10月27日在昭山仰天湖公园举行。活动主办单位为湘潭环境保护协会和长沙绿色潇湘环保科普中心、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指导单位是昭山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湘潭市两型办、湘潭市环境保护局,活动得到湘潭各家公益团队、高校及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活动以“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保护环境、热心公益”为宗旨,将环保和健康相结合,号召企事业单位、亲子家庭、普通民众组建团队,通过亲近自然、挑战自我的方式践行有价值的环保生活,让更多人致力环保、关爱自然。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守护湘江及湘潭地区的大小河湖,以及抗击雾霾打好蓝天保卫战,开展污染监督、环保宣传等活动。
    绿行昭山,行者最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