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成立专家顾问团 助力协会发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8 17:51:36   点击数:

640.webp.jpg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协会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事务的能力,适应协会战略发展的需要,提高决策的专业性、实用性和权威性。由协会理事长办公会提议,经常务理事会同意,湘潭环境保护协会决定成立专家顾问团,聘请一批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作为协会专家顾问,颁发聘书,任期五年。
6月14日协会正式召开专家顾问团成立大会,聘请原市环保局局长、原市人大城环委主任黄常见为团长,首批聘任专家顾问12人。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健如主持会议,协会理事长宋厚源为12位专家颁发聘书,宋理事长说:各位专家能接受协会的聘任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感谢大家对环保事业的贡献。现在我们面对的问题和以前不一样,生态文明建设、大气、水、土保护,环保的方方面面,专业性要求越来越高,各位专家经历丰富,术业有专攻,与协会开展的工作相辅相成。专家顾问团有三个方面能促进协会的发展:1、为协会的持续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的支撑。 2、为协会处理环境问题,提供权威、科学的支持,能更好的承接政府购买服务。 3、为协会提供培训,提升志愿者队伍素质,适应形势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精诚合作,发挥好专家顾问的作用,更好的守护湘潭的碧水蓝天。

640.webp (1).jpg

专家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黄常见、王莹、刘启武、肖永定、马跃龙、郭丽丽、曾庆文、周邵春  、刘泉平、文礼章、刘理方、肖灿(湖南亿纳环保)

640.webp (2).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