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六·五”环境日湘潭环保协会、蓝天卫士“登”上《新闻联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21:22:18   点击数:

v.qq.com/x/page/h134149dwfs.html

6月5日是环境日,中央电视台当晚七点的《新闻联播》节目集中报道了国内多地公众参与的环境公益活动,湘潭环保协会的蓝天卫士项目做为典型出现在报道中,时长13秒,蓝天卫士大队办公室项目专员、协会会员戴海斌接受了记者采访。

640.webp (10).jpg

今年“六·五”环境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环境日,也是生态环境部成立后的第一个环境日,又是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后的第一个环境日,意义十分重大。今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湖南长沙举办,湘潭100位蓝天卫士集体宣誓,与长沙主场进行直播连线,全国观众看到了湖南首支民间蓝天保卫战队伍的雄姿。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湘潭环保协会发起 “蓝天卫士”项目,成立蓝天卫士大队,以监督为主,宣传为辅,打造大环保格局,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大气污染防治,践行环保行动,履行环保责任,充分整合社会力量,与政府部门同向合力,守护好毛主席家乡碧水蓝天!

640.webp (11).jpg

《新闻联播》播出后,网友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看到了直播,棒棒的!”
“传承湖湘精神,敢为人先,湘潭环保人再创辉煌!”
“蓝天卫士通过广泛招募志愿者参加的方法,让更多的人重视环保,参加环保,是宏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的有效途径!”
“湘潭环保志愿者积极作为,一定能打赢蓝天保卫战!”

点击左下“”阅读原文”,观看:“六·五”环境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完整报道视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