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益起行 益起动 守护河道一公里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22:08:28   点击数:

640.webp.jpg

在湘江湘潭段开展活动的志愿者们
为响应中华环保联合会在全国发起的“益起行 益起动 守护河道一公里”活动,5月5日上午,雨湖区环保局和湘潭环保协会在湘江干流、两条一级支流—涟水和涓水区域组织了200多名志愿者巡护河道、在河滩捡拾垃圾、向市民宣传保护河流的意义,用实际行动一起守护我们的母亲河。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在涟水开展活动的协会会员们

640.webp (3).jpg

在涓水开展活动的河长助手们
环保协会的会员、湘潭“河长助手 湘江卫士”大队的队员、湘潭大学公益联盟、湘潭大学化工学院的大学生、湘钢三校的小朋友、湘钢瑞兴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一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守护河道一公里#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团结组织大家关注水资源问题,积极行动改善水环境,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晓聪摄影 提供图片!
感谢永昌水上服务公司提供垃圾清运支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