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积极响应环保部的征求意见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湘潭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15-11-18 14:33:48   点击数:

 

省环保厅宣教中心谭书记昨日告知湘潭市环保协会志愿者关于环保部编制的征求意见稿一事。事关环保组织和志愿者的工作及发展,请大家积极关注。

原文如下:今日收到由环保部编制,即将由环保部丶中宣部丶中央文明办丶教育部丶团中央丶全国妇联联合下发的巜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征求意见稿),其中对十三五环境宣传教育的五大主要任务中第五项表述为“积极促进公众参与,壮大环保社会力量” 。内容3条:1、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2、拓宽公众参与渠道;3、发挥环保社会组织和志愿者积极作用。此3内容令人鼓舞:“加强环保社会组织丶环保志愿者能力培训和交流平台建设。支持环保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引导培育环保社会组织专业化成长,鼓励环保社会组织依法对污染环境丶破坏生态的行为开展公益诉讼。支持向环保社会组织购买服务” 。特在此辑发向各位报告共慰。同时也请各位卫士就本函提出自己的高见,我们会依法择优釆纳,形成我们的合理意见于本月20号上达中央。如国家层面能够有所釆纳,则是大家之幸!!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