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淄博环保启用网上审批系统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毕霄燕    来源:中国环境报   发布时间:2015-12-07 20:22:06   点击数:

 

山东省淄博市环保局日前正式启用网上审批系统,规范梳理行政审批事项,取消一切非行政审批事项,完善网上审报系统。 

  申请人登录淄博市网上办事大厅进行注册后,不仅可查询到哪里办,而且可对申报材料、办事流程、办理条件、标准文书、法定依据等进行查询、下载、申报。在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修改完善、材料齐全、具备审批条件后,审批人员依据审批流程,严格遵守承诺时限。比如,报告书、报告表、验收办理时间分别为3个工作日、两个工作日及6个工作日,进行流转办结。 

  “网上审批系统极大地规范了行政审批行为,今后,淄博市将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充分发挥网上审批系统在审批、信息公开方面的作用。”淄博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