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治六乱,倡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12-02-24 11:36:02   点击数:

 

 "城市是我家,爱护靠大家"

湘潭环保协会“治六乱,倡文明”宣传劝导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幸福湘潭,根据相关法律、条例,湘潭市政府决定,在城区(含高新区和九华、昭山示范区)禁止乱吐、乱扔、乱倒、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穿等六乱违规行为,自201221日开始我市对六乱行为实施罚款处理以来,湘潭市的市容市貌有了明显变化,城区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也得到了绝大多数市民的支持!“城市是我家、爱护靠大家”,为了配合市政府平稳顺利的推行“六乱”整治,征得市城管委同意,湘潭环保协会决定利用民间组织的力量,发动会员上街上岗定点宣传劝导,推动市民理解支持市政府的工作,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得整洁靓丽。
二、活动主题:城市是我家爱护靠大家

三、活动内容:

 
1.    在湘潭市区河东、河西人流量大的两个路口定点设立湘潭环保协会宣传劝导岗进行宣传劝导活动。
2.    每天上午8301130在每个点派驻至少三个协会会员,进行“六乱”行为的文明劝导及垃圾清扫,开展市民对市政府的整治“六乱”行为的满意度调查。
3.    以小组为单位,分两个点每天安排六个以上会员,111组依次交替安排上岗。组长负责轮值登记。
四、活动时间: 2012219日(周日)开始
五、活动物料: 
1.    袖章
2.    协会旗帜、宣传旗帜、横幅
3.    雨衣
4.    夹子、清洁袋
六、活动地点:
1.河西大洋百货:流动巡查至民主路口
2.河东建设路口步步高:流动巡查至三中路口
七、预计效果:
此次活动将做好全面的宣传工作,利用报纸、电视台、电台、论坛、新浪微博进行现场宣传报道,影响力将涉及湘潭市区各闹市街头。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使更多的市民了解到目前我们生活所处的环境,更好支持市政府对市容环境的整治,号召大家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共建美好的家园。

八、活动总负责人:毛建伟13973290211

 
           助理:刘春桃18797409981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2012.02.13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