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湘潭环保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10:24:28   点击数:

  529日,湘潭环境保护协会在市民政局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彭子玉、副市长罗伟、市政协副主席刘良廷、市政府秘书长赵新文等有关领导、协会会员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17102730.jpg

  副理事长毛建伟受宋厚源理事长委托,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这五年多的工作,协会持续开展公众环境意识教育、水资源保护、大气污染防治、造林护绿等各项环保活动,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并获得“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相关政府部门、全体协会会员及广大环保志愿者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将围绕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净土持久战三大战役,发挥好协会的帮手作用,为湘潭环境保护事业的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通过了修改后的协会章程,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人选。选举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由新当选的理事选举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理事长夏国华,副理事长陈斌强、毛建伟,秘书长陈斌强,王莹等13位同志当选为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夏国华提名胡劲松为协会监事,得到会员代表一致通过。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广大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厚望,张迎春在讲话中说:协会工作非常重要,不可或缺,在全国都有积极的影响,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上新台阶。张迎春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良性互动,保持工作的独立性和原则性。要做好:监督员、巡逻员、服务员、参谋员、宣传员,结合湘潭环境的实际情况,抓住重点开展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新当选的理事长夏国华表示:当选为协会理事长,深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向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将按照迎春市长讲话的要求,认真学习,遵守章程,接受监督,奋发工作,跟上新时代步伐,紧紧围绕湘潭生态环境建设发展的大局,在第一、第二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带领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前行,再创辉煌,为主席家乡的碧水蓝天净土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17102720.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