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协会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09-03-06 10:24:36   点击数:

        环保协会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老政协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王国祥主持。大会认真听取了刘德莲理事长2008年度工作总结和200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听取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秀连关于200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2008年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会议认为,2009年的工作计划突出以保护湘江水质和深入开展《镉污染土壤修复及生物能源集成技术示范》项目为重点是切实可行的。
        理事们认为,要继续发展壮大协会组织,加强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发动群众,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推进环保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