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热烈祝贺湘潭环保协会网站《湘江水》正式开通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09-01-04 21:12:39   点击数:

        2009年1月4日上午9时,湘潭环保协会筹划已久的环保网站《湘江水》,在盘龙山庄国际会议中心,由市人大彭中泽副主任点击开通。
市人大彭中泽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祝贺网站开通,并充分肯定了环保协会为保护母亲河,保护湘潭环境作出的贡献。
      作为全省民间环保组织及湘江流域以关注母亲河为主题的首家网站,《湘江水》网站将忠实秉承协会一贯奉行的,以宣传、鼓动、号召广大市民为参与主体的“民间”环保理念,致力推动与提高全民环保意识,积极配合政府及环保部门,为保护、监督、参与与推动环保,竭尽自己绵薄之力。
      《湘江水》所设栏目诸多,既有环保新闻,对全市日常环保方面的关注、投诉;也有供网上讨论,发表见解,献计献策的论坛;还有淘冶环保情趣、提升环保素质、品位的环保文学。我们相信,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日益提高,应运而生的《湘江水》网站将越办越红火!
市环保局副局长赵波,百通网络公司技术部经理黄凌。市环保协会理事长刘德莲、副理事长王国祥、副秘书长王建宇、环保协会会员、市红十字志愿者嘉健及《长沙晚报》、《法制频道》、《都市频道》、《湘潭晚报》、《湘潭在线》、《城市报》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了开通仪式。
 

协会副理事长王国祥(左一)、协会理事长刘德莲(左二)、市人大彭中泽副主任(左三)、市环保局副局长赵波(左四)

市人大彭中泽副主任点击开通《湘江水》网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