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2008年“心连心杯”环保摄影大赛评选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08-12-31 15:06:24   点击数:

       2008年11月12日,2008年“心连心杯”环保摄影大赛评选活动在环保协会进行。
这次大赛是由湘潭环境保护协会、湘潭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心连心集团和湘潭晚报共同主办的。从3月份开始,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500多幅、组参赛作品,其中有学生、工人、干部、退休人员、专业摄影家、记者,也有摄影业余爱好者,评出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9个三等奖,作者将分别获得1000元、500元和200元的奖励。
 

     《惨伤的大地》《哭泣的小河》获一等奖。

        这些照片多为反映我市环境资源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城乡居民的绿色环保生活和精神风貌,同时也记录了我市在推进节能减排与环境治理、建设“两型社会”过程中涌现的好人好事,对污染环境、浪费资源的丑恶现象和不良行为进行了批评和鞭挞。

评委们对作品进行认真评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