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两型社会、节能减排”企业、政府、社会三方漫谈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08-10-30 11:46:29   点击数:

      “两型社会、节能减排”企业、政府、社会三方漫谈2008年10月26日下午在盘龙山庄举行,理事长刘德莲在主席台就座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两型社会、节能减排”企业、政府、社会三方漫谈气氛十分活跃,与会者就环保协会作为民间社团怎样参与国家环保政策的制定、执行和监督、“今天的生存、明天的环保”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理事长刘德莲{左四}在漫谈现场

协会副理事长王国祥现场提问:

1、2003年—2006年期间长株潭三市向湘江排放的镉数量是多少?省环保局是否有这个数据?

2、2003年—2006年饮用湘江水的人群镉中毒的情况如何?

3、长株潭被镉污染的耕地有多少?农产品超标到什么程度?

这三个问题的提出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