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媒体报道#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候选名单公布 湘潭环保协会入围两项评选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谭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2 10:50:55   点击数:

 

2015-12-26湘潭日报 记者 谭涛)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文明办等联合主办的全国宣传推选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湘潭环保协会入围“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名单,协会副秘书长毛建伟入围“最美志愿者”候选名单。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是经民政部门批准,于200765日成立的环保公益组织,现有个人会员1100余人,团体会员50多个。多年来,协会在保护湘江、抗击雾霾、倡导全民绿色生活、协助环保部门查处环境污染违法行为的工作中,做出了重大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得到环保职能部门的赞誉,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成为湘潭环境保护和社会公益活动的一张名片。

 

         毛建伟,网名湘潭矛戈,他从2000年开始回收废旧电池,一直持续了5年,个人回收废旧电池超过5万节。2008514日,个人自费赴四川参加抗震救灾,是湘潭第一批参加“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的志愿者。在15年的环保活动中,毛建伟组织策划了很多保护母亲河的活动,影响了一大批人加入到环保志愿者行列,形成了全国有名的“湘潭环保志愿者”团队。

 

         目前,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为家乡的环保组织和志愿者投上一票,投票截止时间至明年110日。

 

文章链接:http://hnxt.wenming.cn/zyfw/201512/t20151227_2231261.html

来源: 湘潭文明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