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衡东县洣水新塘镇水质自动监测站工程启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省环保厅   发布时间:2015-11-16 21:44:04   点击数:

 

根据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今年在湘江流域主要一级支流建设10座水质自动监测站,洣水入湘江口水质自动站属于今年应建成第一批项目。省厅动员会召开后,衡东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发改、住建、规划、水利、交通、电力、通讯、财政、环保等部门及新塘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的项目推进会,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立即行动,迅速完成了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于10月中旬动工建设。目前,站房即将封顶,道路、电力设施正在抓紧建设中,预期11月底站房建设全面完工,12月完成仪器设备安装调试,2016年初正式运行。项目建成后,将科学、有效地实时监控洣水入湘江口交界断面水质状况,进一步完善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网络体系,对提高湘江流域水环境监控预警能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