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环保协会倡导绿色房交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晚报   发布时间:2008-12-30 09:32:57   点击数:

环保协会倡导绿色房交会
                                                                                记者 武慧
 

本报讯 每次会展过后,给人印象深刻的不是会展的精彩,而是会展过后的纸屑、槟榔渣、油漆等布满了场地,11月20日,在房交会开幕之际,湘潭环保协会发出了开展绿色环保型会展的倡议,并在房交会场地东方红广场的入口处设立了绿色展版,倡导市民从绿色办展观展开始,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20日上午的东方红广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与这种热闹相比的事,广场上没有设立垃圾桶、地上有很多五颜六色的纸屑、槟榔渣等,有些地板上还有掉了很多油漆。前来看展的人都把心思放在了房子、装修等上面,但有些地方的绿地小草都被踩死了,场地外还有一些建筑垃圾也没有清理。来看房展的市民肖小姐表示,展览会开在绿地的地方,花草肯定会受到影响,像房交会这样的大展确实应该环保,她认为环保协会的倡议很有意义。
        协会向参会者倡议,不要乱吐乱丢、乱写乱涂,更不能随意破坏花草树木和其他公共设施,污染人居环境,要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公众场所的环境,显示出湘潭市民良好的文明素质和道德风尚。同时也呼吁各类展览、集会、演出等大型活动的举办方或组织者,在活动方案制定和组织过程中,应要求参会者有明确的卫生及环保安排措施,并时时处处注意环境卫生,爱护花草树木和其他公共设施,保持场地的整洁美观。参会者与举办方都应该为创造宜居的环境和高品位的城市而努力,绿色环保型会展,把莲城打扮得更加洁净靓丽。
 

分享到: 0